浅尝辄止

Just be myself within the longest possible time.

说句打气的话

Chrno:

说句算是打气的话:




我认为,我们一直向往,并且认为美好的东西,乃是“爱”之本身。即:当我们看到鲜花时嘴角的微笑;当我们听到鸟鸣时追寻的目光;当我们看到朋友时愉快的问候;以及看到甜腻情侣时心中默念的祝福(以及或许会蓦然冒头的羡慕与嫉妒)。往偏了说,甚至是你对自己学业与事业的热爱;或者,嘿嘿,当看到我们喜欢的CP在一起时近乎狂欢的快乐。这都是因为人类有“亲近美与善”的本能(当然,也有人认为恶才是人之本能,在此不做辩驳。)可现在的很多女性,因为某种性别不平等的教育与不正确的引导,往往认为这种“爱与幸福”只一定、且固定存在于某一个确定的男性身上,这显然是危险而肤浅的。




对这件事,我就一句话——




愿所有女性周知,你们所期望的爱,乃是存在于所有使你们快乐的美好之中。你们要去爱的,也是“爱”之本身,而非仅仅是某一个男人。然而,在世间这千千万万的美好与爱之中,如若你的的确确遇见一个爱你的人,无论ta是男是女,请在明白了自己的心意之后,再作出选择。如果这种爱使你欢喜,那也不要因为类似今天这种发生在部分人身上的丑恶,而失去相信爱的勇气。




要记住,我们爱的,乃是“爱”之本身;反之,爱我们的,或者说,清楚我们自己希望如何被爱的,在这世界上,却只有我们自己。




所以,要爱自己,也要去爱使我们幸福与快乐的“爱”。











所以……说到底……


我果然就是爱露中嘛,哈哈哈~~~


以及,最爱爱着耀耀的露总了~~~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