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尝辄止

Just be myself within the longest possible time.

【原创】画手和文手的故事

HIMEKO:

让我脑补一下文手和画手吧!
左右无差!
感觉大家都有文手和画手必然有一个是高冷的这样的错觉……其实大家都很可爱的!不如说,高冷的画手/文手和沙雕快乐平易近人的画手/文手我都见识过……只是不善于沟通叭。
希望大家都能和喜欢的画手/文手做好朋友!

不知道什么属性的文手画手cp……似糖,放心吃。

文手的空间:
转发(8月16日)
转发(7月2日)
今天去了xx地方,风景很好。(3月15日)
文(2月3日)
文(1月17日)
文(2017年8月3日)
风景.jpg(2017年7月3日)
文(2017年7月2日)

画手的空间:
素材(一分钟前)
hhhhhhhh这是什么沙雕表情包啊哈哈哈(一分钟前)
是瓜!大ga快来次瓜!(一分钟前)
卧槽文手老湿的新粮食太甜了这样的互动是真实存在的吗!我吹爆老师噫呜呜噫!妈妈我上天!(三分钟前)
我推的cp好萌我要吹他们一百万次!啊冷静冷静不能这样……why他们那么甜我反复去世(四分钟前)
呜呜呜劳斯更文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劳斯的旧文都好棒滴我有她一半的文笔都好惹!(五分钟前)

小窗:
文手的内心:
呜呜呜老师您滴画太阔爱了您下凡辛苦了!
文手实际发出来的消息:
您画的很可爱^ ^ 我想写一下他们的互动,会at您。
画手:
什么!!!!谢谢您!!!!(词穷)

文手的空间:
喜欢的画手回复我了,好开心(一分钟前)

画手的空间:
我喜欢的老湿找我说话我现场光速去世惹,今天我要爆肝更新发糖了呜呜呜!(一分钟前)
表情包.jpg 表情包.jpg(一分钟前)

文手的空间干干净净整整齐齐,写着温柔的故事。
大家都会安安静静的点心心,也会有人留言夸夸。
不过文手不怎么回复,偶尔收到长评会说一句谢谢。
但是内心戏很足和画手差不多,怕吓到画手努力克制内心的激动。
画手想要留下来的长评:呜呜呜您是什么神仙啊这个画面超级阔爱!我想画了爱特您,比心心!
画手实际上的长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请让我画一画这个!会爱特您的!

画手的空间也是画一些超可爱超甜的互动,大家都很喜欢画手的图,会给画手留言。
画手会开开心心的给评论回复,是个不高冷的小天使。
文手想发的评论:噫呜呜噫太可爱了我的文笔不及您画出来的十分之一。
文手实际上的评论……
没有,文手点了推荐和喜欢。
文手想了想,还是老老实实的留了言:很好看,谢谢你。
画手的回复:谢谢!
画手的内心:我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师回复我了!我要去买彩票爱了五美丽滴世界!

之后画手和文手一起开开心心的聊天,互相投喂产粮发糖。
读者:好快乐,好甜,今天份的粮食也超级甜。
文手和画手越来越熟悉。

再后来画手依然每天都在空间快乐刷屏,发粮,at文手。
文手也丝毫不吝惜自己的赞美,夸她!夸爆我家画手!
有一天,文手的空间里也出现了……
画手的经典沙雕表情包。
画手画了她和文手的自设。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今天份的cp粮也超甜的!

END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