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尝辄止

Just be myself within the longest possible time.

【冷战组】高跟鞋

· 非国设,假车预警,意识流预警
· 不足之处还请多多指教
· 第一次正经地写冷战组就写这是不是不太好orz
· 就试试水??
————————————

      “My god,你可与Marilyn Monroe相媲美了。”阿尔弗雷德环手抱胸,一脸憋笑,“万尼亚,恕我直言,你穿上高跟鞋的样子性感得不行。让我差点忍不住想要上你的欲望。”

      眼前身材高大的东斯拉夫人上半身披着一件卡其色风衣,里面是白色的羊毛衫,而下半身却穿着热辣短裙,黑色的网格袜紧紧裹住健壮的大腿,稍粗的脚腕下是布满海蓝色闪光粉的高跟鞋。

       “哦?你可以试试,到底是谁上谁。”伊万布拉金斯基对阿尔弗雷德的嘲讽表示还不在意却尤为看中最后一句话。

      “愿赌服输好吧?”阿尔弗雷德避开问题摊手笑了笑,一屁股陷进柔软的沙发里,拍拍身边的位置,“Baby, come here.”

      伊万布拉金斯基的心情瞬间低至谷底,看似温和地微笑着,偏了偏头:“万尼亚不需要你来指导,你不过是个bottom罢了。”

       “嘿,别睁眼说瞎话!现在穿得hot得不行的人到底是谁?Hero才是top!”

       伊万布拉金斯基笑意更浓了,踩着发出清脆响声的高跟鞋,走近某位嚣张的Hero先生。他没有坐在阿尔弗雷德的身边,而是故意地跨开腿,面对着阿尔弗坐在他腿上。

       “蠢熊走开,Hero现在不想上你。你的承诺还没兑现呢,跳一段辣舞。”阿尔弗雷德嫌弃地看着面前的伊万。

      “哦,是嘛?可是小阿尔弗说不定有他自己的想法哦?”伊万布拉金斯基说着蹭了蹭阿尔弗雷德被裤子紧绷着的下体。

      “Wow,伊万布拉金斯基你竟然真空!我以前怎么不知道你有这么欲求不满?”

      “反了哦。”

     伊万布拉金斯基不怀好意的手扯开了阿尔弗雷德的皮带,粗暴地褪下他的裤子,只剩一条被撑起的超人内裤。“幼稚。”伊万布拉金斯基嗤笑一声。

——————————
【没了,是的。就真的试试有缘再补??
(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把Monroe加在这里的orz

评论(1)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