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尝辄止

Just be myself within the longest possible time.

同人圈和自己频道不一样的同志如何沟通

莫名强势【?】

一只花栗鼠:

根本就是一段子,没针对任何人,请各位千万别对号入座。
再说一遍不是来撕逼的。tag都没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非要对号入座然后找我撕逼是没有意义的。


西瓜种植圈分两个派:一个派自己种了西瓜,长成以后雕花放到市场。该派极其重视西瓜的纹理长势,颇有研究精神,不仅瓜要好吃还得好看,力求做到最好。
另一派推崇西瓜养成直接挖着吃。追求管他那么多只要西瓜好吃就行,一切求爽。


我:我认为吃西瓜这件事情,无论是随便拿勺子挖着吃还是雕成西瓜花吃都是没错的。但我觉得如果过于在意那个花样错过了西瓜的新鲜段就不好了。毕竟吃瓜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大家只是为了吃个瓜的新鲜。太在意花导致西瓜不新鲜你还不如换行干专业雕刻。挖着吃固然又俗又主流,我没觉得有啥不好的。


路人:这年头世风如此堕落,那大家都挖着吃好了,别追求什么雕花不就行了。都去和挖西瓜吃的同流合污算了。


我:……我没说大家都别雕西瓜花,都去挖着吃啊,有些大手的西瓜花既好看又好吃……也有很多喜欢吃西瓜花的吃瓜群众啊。我只说别太在意那个花,要是瓜不新鲜就不好了……


路人:那和你前面说的有矛盾有分歧!更何况吃瓜群众的眼睛不一定是雪亮的,他们能分清雕西瓜花的技法门道南派北派吗?!大部分吃瓜的就知道吃味道看热闹!我就觉得雕西瓜花派没什么错的!


我:???我没说雕西瓜花它错啊??我就是表示努力雕西瓜花的各位别抱怨自己费劲巴拉雕的西瓜为什么和人家挖西瓜派的西瓜一样受欢迎,甚至不如挖吃派的瓜受欢迎。我说这话有啥毛病??再说挖着吃的那一派养西瓜也不是不累啊???吃瓜群众眼睛到底怎么瞎了??他们不就是想吃个瓜而已??


路人:那你说这话就是引战,绝对是针对我们雕花派,请你拿出证据,我们雕花派什么时候瞧不起你们挖吃派了?究竟是哪个雕花派的不入你的眼请你具体指出来。


我:……我没针对任何人。


路人:那就是针对整个雕花派了。


我:……操您妈。


路人:你看,恼羞成怒。动不动说点这些有什么意思,不如老老实实去种你的瓜。我所知道我们雕花派的大佬们都是脚踏实地雕花的,根本不存在看不起挖吃派的情况。别跳脚引战了,小心人设崩塌。


我:对不起,我错了,您说的对。“操您妈”,这句总能听懂了吧?再这么和您鸡同鸭讲下去我就是傻逼。


种花雕花派就是指写正剧。
种瓜挖吃派就是指欢乐向傻白甜。
吃瓜群众就说读者。
以上


论如何和同人圈里频道不一样的同志沟通:
答案是别沟通。人家在意的点和你根本不一样。种瓜吃去吧同志们。


以上就是段子,求别笑,要脸😂
最后表示每天都想给圈里的一些同志送上全套黑马阅读。

评论

热度(110)